藍海

TWICE 沙漠《夜晚》

Ps.無對話一千字極短篇,送給某位朋友的♡

  

湊崎紗夏偶爾在晚上會在學校的操場上散步,看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,享受寧靜的夜晚。


一個晚上,當她走在校園中央時,她看到了一個穿著黑色連帽衫的女孩坐在長椅上。


她從未在學校看過這個女孩,但是她又感覺到這個人有點熟悉,湊崎紗夏靠近一些,發現她是個美麗的女孩,留著深褐色長髮,安靜地看著夜空,月光好似有意識般的落在她的身上。


這樣的舉動讓這個女孩注意到湊崎的存在,微微地轉過頭來,對她微笑著,那個時刻,湊崎紗夏感覺自己的心臟像是要跳出胸膛一樣,她人生中第一次有這種感覺。


從那晚開始,湊崎紗夏每晚都去散步,期待能再次遇見那個女孩,一周過去了,湊崎每晚都在操場上等待,這次見面一定要好好跟對方認識,上次一時語塞就逃離了現場。


今天也是一個人在操場上閒晃的日子,原本湊崎紗夏是這樣想的,直到她再次看到了那個神秘的女孩,她抱著期待向她走去。


還沒開口那個女孩就已經注意到她,伸出手,似乎想要拉著她坐下,湊崎紗夏有些猶豫,但是她仍然走過去,她被眼前的女孩深深的吸引,和那個女孩坐在一起。


在談話中得知那個女孩叫做平井桃,她告訴湊崎紗夏自己在學校裡只是一個經常在舞蹈教室呆著的學生,平常很少和人交往。


所以她很高興能和湊崎紗夏成為朋友,兩個女孩開始聊天,分享彼此的興趣和故事。


再一次又一次的見面,漸漸地,湊崎紗夏開始對平井桃產生了一些特殊的感覺,但是她不敢直接告訴她,某一個晚上,當她們在操場上散步時,湊崎紗夏靜靜地說出了自己的感受,告訴平井桃她喜歡她,平井桃雖然很驚訝,但她回應說她也有同樣的感覺。


從那晚開始,兩個女孩成為了情人,每天晚上都在學校操場上度過甜蜜的時光,她們在星空下分享著彼此的故事、描繪屬於她們的未來,互相扶持著,在黑夜中找到了屬於彼此的安慰和溫暖。


平井桃告訴湊崎紗夏,她從來沒有像這樣喜歡過一個人,現在她的心裡充滿了幸福和感激。


然而,這段甜蜜的時光並沒有持續太久。


有一天晚上,平井桃沒有出現在操場上,湊崎紗夏等了很久,從晚上八點等到凌晨兩點,但還是沒有等到她的到來。


她打電話給平井桃,但是沒有人接聽,接下來的幾天,湊崎紗夏一直嘗試聯繫平井桃,可惜都沒有成功。


她開始感到焦慮和不安,開始擔心平井桃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
一個星期後,湊崎紗夏收到了一封平井桃的信,她在信中告訴她,她的家人決定搬離日本,她沒有選擇,必須和他們一起離開。


雖然平井桃感到非常難過,但是她也希望湊崎紗夏能夠理解她的不告而別,她不想看到湊崎傷心難過的樣子,當然,也害怕自己無法下定決心。


湊崎紗夏讀完信後,感到心如刀割那一瞬間她的心中只有後悔,為什麼還沒跟平井桃做完那些想一起做的事情,她想要和平井桃永遠一起,但是她知道她必須尊重平井桃的決定。


在那個晚上,湊崎紗夏獨自一人在學校操場上散步,回憶起和平井桃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,她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。


她知道,她已經無可自拔的愛上了這個突然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女孩,即使她已經離開了自己,在湊崎紗夏的心中仍然有平井桃的一個永恆位置。


故事結束時,湊崎紗夏仍然繼續每晚在學校操場上散步,看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,想起那個美麗的女孩,雖然她已經不在她身邊,但是她的存在和回憶,永遠留在了她的心中。


「我永遠愛妳」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